南辞

目前半退圈,大概等到一月多就会回来了。如果那时候没回来,就算是退圈了,不必记挂我。

当你对他说:你好sao哦

拆忘羡,晓薛,如有不适请点❌

如有撞梗,可以找我的

内含羡/洋/瑶/仪

 

 

 

羡:

“小娘子觉得羡羡骚?”

“那小娘子是不是觉得我那方面做的不够好?”

“那,今晚再练习一下。让小娘子改变对羡羡的看法吧”

 

#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走尸表示已经三天没见到过魏夫人了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洋:

“你觉得我骚?”

“怎么?是你的腰好了还是我的肾不中用了?”

“还是我太惯着你了?”

#震惊,只因一句话薛某夫人便三天下不了床!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#

 

 

 

 

 

瑶:

“夫人觉得我骚?”

“为何?是瑶哪点做的不够好吗?”

“望夫人指点”

#仨夫人在线断腰要得不#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还想看哪位的,可以评论区告诉我。

等我下次拿到手机(虽然不知道啥时候还能再拿到手机)再发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才不告诉你我是因为交手机手机快到了,才码这么点的。

 

 

哦!拜拜了我的手机!!!!!!

(日常发神经中)

评论(8)

热度(2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